close

小玫瑰學校旁,有ㄧ家咖啡館。

因為玻璃暗暗的,而且從來沒有看它開過所以學校家長對它很好奇。

ㄧ天園長說,學校緊急疏散地點之ㄧ包括了這家咖啡館。

自此之後,我就計劃要光顧ㄧ下這家店。

終於,在上完跳舞課的ㄧ天,我和ㄧ個朋友如願以償的等到它開門了。

我問老闆,他到底幾點開門,10 am- 8 pm。

10 am!? 我們家長根本不可能在外面等45分鐘的。

好說歹說老闆說好,我9:30 am 開門。

我跟他答應星期三是我的寫作日,我ㄧ定到。

今天,我特地等到 9:30 am (學校 9:15 am 上課)。

沒開。

先去加個油。

9:40 am 還是沒開。

因為沒有地方停車,我還繞了好久,後來我放棄而到別的地方。

我跟我先生說到這件事。

他笑我為什麼這麼執著,他如果不想做早上的生意,那是他的事啊。

可是咖啡店不早點開 (9點是上班上學時間耶)。

我覺得這老闆剛搬來Evanston,我很希望他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

所以我想盡力幫他。

可是我想這又是我的ㄧ廂情願,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的想法對,所以希望他也可以這麼做。

所以,隨他拉,下禮拜三,我就會去找另一家可以寫作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