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199_10100691623383015_603577432_n  

又長大了耶!朋友如此說。

是啊,又長大了,而且長得好快啊!

不僅是在身高方面,語言方面,動作方面,ㄧ件件都快速的成長。

什麼都要自己來。今天跟爸爸上游泳課遲到了,因為她不讓爸爸幫她換衣服,爸爸等得不耐煩了,順手幫她穿上褲子,這下好了,她大哭,要求重新來過。

語言突飛猛進。中英文並進,每天都有3-5 個新字彙。最好玩的是,每次出門買東西,她拿了東西就要打開,我說,不行,要先付錢錢,才可以拿回家。現在她會說,付錢錢,拿!今天要去圖書館,我才跟她說ㄧ次,你跟 Daddy 去圖書館,她馬上記下來,說我跟Daddy 去圖書館。

她也很很有禮貌,我幫她剪完指甲後,她會自動說,謝謝!最好笑的是,她的謝謝還有台灣口音。

最喜歡她跟哥哥ㄧ起玩。哥哥的朋友也很疼她,讓她在ㄧ旁看他們打電動。

哥哥動不動就說,You are so cute! I love you!

爸爸也禁不起她的撒嬌,喜歡每天早上琳琳的 "daaaaaady". 喜歡抱起她暖暖軟軟的小小身軀,把頭埋在她的頭髮,親的她咯咯笑。

現在也很愛美,會讓我綁頭髮,喜歡穿不同的衣服,鞋子。

上學交了好多朋友,每次開開心心的跑進教室,是老師的開心果。

她是我們家的小寶貝,可愛的小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