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朋友說我辭掉工作的決定是提早退休。初聽之於其實我心中是抗拒的,總覺得我這麼年輕,怎麼能退休呢?不過,我想我以後再回到全職工作的機會,或許是不可能了。

真的好享受不上班的現在!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嘗試新的事物,跟小玫瑰到處晃,到處交朋友。

可是最值得的其實是我跟愷仁的關係,變輕鬆,變的有趣了。

因為沒有趕時間的必要,我可以好好的跟他聊天,開玩笑。

碰到難題時,我可以好好的跟他分析,讓他做自己的決定。

有ㄧ天,我送他去練習足球,他突然對我說,媽,我愛你!這突如其來的 “表白” 真讓我受寵若驚。

現在請他幫忙家事,照顧妹妹,他也比較有耐心,不必我三催四請了。

Pete 也很幫忙,讓我在週末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真的好快樂!

謝謝Pete為家庭所作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