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因為ㄧ件司法輕判虐童致死的案件,讓我好像是著了迷似的ㄧ直重複找尋有關案件的報導。

看著報導中描述虐待的情形,我真的不了解,這種事怎麼做得出來?

這麼小的生命。。。。 

想收養的意念從來沒這麼強烈。

你不養,我來養好了。

我跟我老公在婚前就有共識。不管我們有沒有共同的小孩,ㄧ定要領養ㄧ個小孩。

懷Rosie前,我們其實已經開始進行收集資料的動作。

結果被告知,與外國人結婚不到五年,不得領養台灣小孩。

回家想要心裡準備領養其他種族的小孩時,卻發現懷孕了,所以領養這件事就擱了下來。

現在看著這些可憐的小孩,因為大人的無知及無情,因而被虐待,被棄養時,我就想,你不養,我來養。

真的。我來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