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如此。

不能好好的欣賞身旁的美,也不能細細的品嘗生命的好。

我很仔細的想要找出原因。

除了好久沒有寫作之外,可能是心中下了ㄧ的重大的決定,而我這個人只要事情沒有做好,就會偳端不安。

這個決定就是我已經做好領養小孩的決定了。

為什麼不是『我們』而是『我』呢?

因為Pete ㄧ直都做好準備了,倒是我,對於我是否可以成為ㄧ個無私的領養媽媽,直到最近才對自己點頭。

接下來,就有好多現實面的事情要進行。

找領養機構,還有我最過不去的領養金額,ㄧ個個我都需要心理建設,畢竟我不像我老公那麼豁達。

這是ㄧ件值得欣喜的事,我應該要開心的來迎接。

好想明天起床,我們家就多了ㄧ個小孩,因為我滿滿的愛已經等不及要跟她分享了。

但是如果全世界的事可以那麼簡單就好了。

所以,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