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 Jia 家吃過 slow- roasted tomoatoes 之後,我找到機會就試做,因為太好吃了!

這幾天後院的番茄漸漸長大,可是因為雨水不平均的關係,有些等不到紅透就爛掉了,所以我媽媽就提早採收。

可是我大蕃茄可能是因為品種的不同,總沒法像去年那樣,放了幾天就變紅,ㄧ直都是綠色的,所以我老公也不吃。

於是我就想來烤烤看。

自家種的蕃茄。

DSC_0031  

三小時後....

DSC_0009-1   

綠番茄沒有grape tomatoes 入口燦爛的好吃,但是卻有醇厚的酸甜味。

我只能說,三小時的 slow-roasted tomatoes 實在是ㄧ道很簡單卻豐富的菜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