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研究所畢業後,除了在台灣,很少交台灣朋友。

有時是怕麻煩,有時是近鄉情卻。

最近ㄧ咕嚕的交了很多台灣朋友,在我的生活中也增添了不少樂趣,當然 drama 也免不了。

根據個性很懶的我,好幾次也想放棄,發揮我鴕鳥的個性,把頭埋起來,終究有勇敢地面對(要謝謝老公支持與開導)。

不過我也不覺得這件事對我有多大影響,直到 ....

今天跟家人從 Iowa 開車回家經過Naperville, Lisle, Downers Grove, 我興奮的指指點點告訴老公誰誰誰住在這,我們的會員大會在哪 (Downers Grove) 舉行。

心裡竟然淡淡的想念起新交的朋友,想著她們不知現在在做什麼。

以前因為常搬家,不敢交朋友,現在其實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