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先生做事一直都是溫吞溫吞,連米太太和米先生的婚事,也是在米先生溫吞中被米太太逼婚成功的。(參考王小姐逼婚記)

話說那天王小姐到米先生家拜訪,這是第二次的拜訪,第一次來到他家,對米先生家的規模及裝潢吃了一驚,看來米先生對於他家的描述相當的含蓄。

晚上米先生溫吞溫吞拿出了戒指,還溫吞吞問:戒指好不好看??喜歡嗎??要不要改底架??要不要...?? -_-||| 再問了近十個問題,王小姐氣昏了,想發揮王家女性果決的一面,揮起拳頭,直接切入重點:你倒底要不要給我?是不是想跟我求婚??要不要娶我!!!

娶!!當然!!我娶!!米先生驚慌失措的大喊。
當晚米太太逼婚成功。

隔天王小姐(即是現在的米太太)遲遲不敢下樓,戴著逼來的戒指面對米婆婆和米公公,王小姐覺得很不好意思。

[要怎麼跟老媽解釋,我要跟這個她只見過兩次的女生結婚呢?],米先生頭痛

米家相當有規模,下了階梯,越過長廊,還要過個休閒廳,客廳,才到飯廳,和米先生推推拉拉的到了飯廳,飯廳正放著清柔的音樂,米婆婆穿著整齊,優雅的坐在刻有美麗圖騰圖案的木椅上,透過玻璃的暖暖晨曦灑在米婆婆的身上,喝著據說一磅幾美金的咖啡。

[有錢人的玩意],米太太心裏嘀咕

我忐忑不安的坐了下來,捧著那一磅幾美金的咖啡不知味的大口喝。米先生則是緊張的假裝忙碌,拿牛奶拿糖的。或許米先生演技太差,米婆婆看出我們的緊張。開口說:How’s the weather?(天氣如何?)

[談天氣,一直是美國人的無聊時、想不出東西、雖便說說的安全話題]

說著,說著,突然,米婆婆眼睛移到我的手指,盯著那個閃亮光芒的戒指說:好漂亮的戒指。

[ㄚ! 被看到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米先生吞吞吐吐的說:ㄟ 媽 那是我買的。 米婆婆啜了一口咖啡說:哦?生日禮物嗎?
米先生搔著頭說:不是,就昨晚我給她的。
就看米婆婆輕輕的把白底金邊的咖啡杯放下:那很好ㄚ。

沉默………

此時彷彿上演著一場諜對諜的電影,考驗的是彼此的耐力。如果掛著珍珠項鍊的米婆婆再手夾長細的煙,煙霧緲緲,瞇著眼,唇邊露出冷笑,便更符合此時此刻的場景。

終於,沒耐心的米先生紅了臉說:我要結婚了啦!

米婆婆一派優雅:要結婚就結婚,害羞什麼ㄚ?

然後給王小姐一個溫柔擁抱,高興的說:歡迎成為米家一份子。

在冷冷芝加哥的一棟豪宅裡,暖暖的暖流輕輕的流入王小姐的心理,來不及想豪門有多少規矩,來不及後悔,從此王小姐正式踏入豪門,踏上米太太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