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每隔十分鐘就有一架飛機飛過每十五分鐘 後院又有火車轟隆轟隆的急駛過
幾天下來 我已經練就在談話被打斷以後還可不加逗點或句號繼續把一個句子講完
我的鄰居是一群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Cable guys
每天下班後 他們就會和啤酒一起出現在他們的後院 有時烤肉 或是野餐
後院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凡是誰提到工作上的事就得被罰一杯威士忌 shot
而這工作由另一鄰居Computer geek 執行 不過我倒是沒聽過任何人抱怨過

我身為後院幫唯一單身熟女 (還有隔壁房東太太和他們15歲剛升上高中的女兒)當然頗受'照顧'

7月28日下了飛機 開著租來的車
來到了我即將展開人生另一階段生活的小鎮(說到我找到此一小鎮的由來也是落落長 容我之後再敘)
我身上僅有的財產
有東湊西湊爸媽贊助的3000美元
大姐給的手提電腦
還有兩個大皮箱
把我心愛的兒子留在台灣 隻身來到美國要為我們母子將來的日子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