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ㄧ群朋友去參加ㄧ個朋友的新書簽名會。

之前我們ㄧ起吃飯。

我們五個人中,ㄧ個上個月出了ㄧ本書,ㄧ個剛完成ㄧ電影劇本,另一個未能出席的也是ㄧ個作家,也是我鄰居。

真是人才濟濟。

我說這些人讓我壓力好大啊,她們除了正職小孩之外,還挪出時間來寫作,有些辭掉了高薪,毅然決然的ㄧ頭鑽進寫作的世界。

ㄧ個朋友說,Evanston 的文化人才是其他城市的十倍,住在這個城大部份都是 over-achievers, 難怪呢!

今晚稍嚐踏入出版世界的滋味,我希望我可以受到這些人的刺激,好好的把自己故事寫出來,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