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台灣鬧的熱熱沸沸的學生 v.s. 部長的大戰,讓我感觸不少。

對於兩面的爭論,我很努力的找資料,想要了解前因後果。

對於這位學生的行為,解釋是因為部長的謊話,才導致這位學生出言不遜。

說謊當然不對 (我在此無意爭論部長是否說謊)但是把錯歸在部長身上,而對自己的無禮找藉口,我怎麼看怎麼也不算對。

那好像是如果你打我後被我打ㄧ巴掌,我並沒有錯。

那你再踹我ㄧ腳,是不是也合理?

我並不是贊成忍氣吞聲,也不會說,他打你右臉,你左臉再讓他打。

但是如果這位學生有智慧的話,他不會口出惡言,但是會用最禮貌,但最ㄧ針見血的理論來向這位部長討回公道。

因為別人低級,所以自己也跟著低級,真是最不值得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