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訂閱了大量的部落格來細細品嘗,隱隱覺的體內寫作的動力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今晚,耳機裡放著 Gymnopedie,只差沒泡一杯香濃的咖啡(明天不想死的話),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寫下去.....

好久,沒有真正的寫作了。

自從離婚以來,我的心好像死了,靈魂空了。以前要是看到別人如此的文字,我總是覺的濫情且陳腔濫調,直到自己也親身經歷過....

心死,靈魂空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那就是...當我半夜聽到_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 Act II: Scence ,再也沒感覺,不再為那淒美的弦樂而落淚 (我曾經是ㄧ個多愁善感的人)。

那就是...當一個春天早上,起來看到初發的新芽時,心裡沒有任何雀躍的感動,冷冷暼它一眼,依舊梳洗著裝,絲毫不為之停留。

那就是...當一切都失去了色彩,紅色,橘色,對我都失去了意義。

不再為感人的電影情節流淚,不再為浪漫的愛情悸動。

 

直到遇見 Pete…

 

他告訴我,我不用再一個人為扶養兒子獨自努力。

他讓我知道,愛情還是存在的,而且它是不用和現實成平等線的。

 

所以,當三年後有一天我為一個有關孤兒的節目流下淚時,我知道,而且我真正感覺到體內有丕裂的聲音,好像水澆在乾裂的泥土上,那種甦醒的聲音。

 

我又變成一個愛哭鬼了。這件事時同時也告訴我,Pete 值得我再給愛情一次機會。

 

所以,我又重新開始閱讀,重新感受文字的美。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打字,可以跟上我思緒的跳躍。

還有明天開會不要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