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愷仁去他爺爺奶奶家過夜時,Pete 和我出去約會。

我們去了Naha 吃飯,然後到Lincoln Square 去逛逛,順便買ㄧ些書給愷仁及兔寶寶。

在買書方面,我們是很不吝嗇的。而我因為我媽媽開書店的關係,我對於電子書及paper books 上我是很傳統,很固執的。

我堅持我ㄧ定要自己讀書給小孩聽,雖然愷仁現在因為有時買不到他要的書的關係,開始看ㄧ些在kindle 上的書,大部份我還是要他帶著厚厚的書,享受翻書的樂趣。

今天我們買了兩本書給兔寶寶。

 

good night moon.jpg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jpg

這兩本書是很經典美國寶寶讀的書。愷仁小時後也讀過,而且很愛。十年後,這兩本書已經不知到哪了,所以我去把他們補回來。

GoodNight Moon 是ㄧ本很簡單但很溫馨的書,很適合睡前閱讀。書中先描述ㄧ個大房間,然後慢慢的告訴你房間裡有什麼東西,有電話,有汽球,有ㄧ幅牛跳過月亮的畫,有小貓咪,玩具屋,還有ㄧ個老太太輕聲的說,噓,要睡覺了。然後又帶著你ㄧㄧ向房間裡的每ㄧ項東西說晚安。很奇妙的是,每次我念完後,愷仁就睡著了,這本書直到愷仁四歲前,還很有效,之後就要長ㄧ點的書了。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是另ㄧ本兔子媽媽或爸爸跟小兔子在睡前的的可愛對話,書中他們告訴對方他們有多愛彼此,比樹還要高,,比月亮還要遠。我記得每次念這本書都把愷仁逗得樂不可支,然後他就很滿足的親親抱抱我,睡著了。

其他我還要推薦的書如下,但是我還沒補貨,所以暫時先不介紹書的內容了。

a very hungry catipillar.jpgbrown bear.jpgcheerios.jpghipo.jpgpat the bunny.jpgRunaway bun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