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工作,還有我上課的關係,我無法兼顧接送愷仁上鋼琴課。所以很快的在上班時間,用email 很快的跟 Pete 交代了接下來連續三天的行程。最後才問了老公今天過的怎樣,晚上要吃什麼。他說,今天好忙,晚上只想隨便吃吃,還說今天是想喝一杯小酒的一天。

我聽了就知道他今天一定又有無盡的會議,大小問題要處理。他自從接手新部門後,一直有需要重新整頓工作流程的問題,管的人又比以前多很多,加上他的上司 CFO 最近辭職,他需要分擔的工作又更多了。

我很心疼他在這麼忙之餘,還要趕回家接小孩,所以決定今晚給他一個小 surprise. 所以我在送完小孩上剛琴課之後,利用45 分鐘的時間,準備了簡單的飯菜,趁著天氣好在後院吃飯。

IMG_3489.JPG  

上禮拜買的戶外傢具正好派上用場。

IMG_3490.JPG IMG_3491.JPG

愷仁擺的桌子。

IMG_3492.JPGIMG_3494.JPGIMG_3493.JPG  

隨便炒幾道菜,加上他們兩最喜歡的水果。

吃飯時,我們聽這音樂,看著 Boomer 在我們身旁跑來跑去,心中覺得,這樣的生活比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