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熱熱鬧鬧紛紛擾擾的落幕了。戲中人妻對於傷害她至深的丈夫,而後想要回頭的前夫的反應引起了社會大眾的熱烈討論。

如果你是那位人妻,你會如何對待這樣傷害你的最親愛的人呢?

我最記得的兩幕:一是丈夫拿著離婚協議書到車禍住院的妻子病床前,強迫重傷的妻子簽字。二是當離婚後才瞭解妻子的好的丈夫。

雖然劇中的人妻演的扣人心弦,賺了不少觀眾的眼淚 (我也有哭但不是這兩幕),對我來說我是不太認可她的做法的。當然,我說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請大家不要太激動。

如果,我的丈夫在我重傷之際,還拿離婚證書逼我簽字,我不會哭,我只會仔細看好關於我兒子的部份,還我應屬於我的部份,然後簽下我的名字,把協議書丟到他臉上,說你姑奶奶不要你了,去跟你的小三一起墮落吧,最好是從此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

如果,他瞭解原來小三也不怎樣,回過頭來求我,我也不會溫柔的對他說,再也回不來了,我會很憐憫的看著他說,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很好,你和你小三的事,自己解決吧。

看到這裡,或許就會有人開始評論,你又不是當事人,大可說風涼話。

其實這些劇情也曾發生在我身上,只差我沒發生車禍重傷罷了。

我是很驕傲的一個人,當我前夫變心了 (不管他後來如何解釋),我就無法讓他回來了。我可以諒解可是我無法不讓發生的一切不影響我。I can forgive but I cannot forget. 

小孩呢?

是,我兒子現在偶爾還是會說,如果你和爸爸沒離婚的話...,可是他也很愛 Pete, 對他來說,他多了一個爸爸,而且是會陪在他身邊,分享一切喜怒哀樂的爸爸,而不是偶爾見面的爸爸,而他的生活呢,是正常而快樂的, 

對於我當初的選擇,我一點都不後悔。

對於想當小三或是有小三的人,我只會說 Go ahea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