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去年十一月把他在芝加哥的房子賣掉後,搬進了我的兩房ㄧ衛的小公寓。以前和兒子兩人剛剛好,加上ㄧ個大男人,尤其是他ㄧ人單身慣了,東西簡直比我和兒子兩人的東西還多。我覺得我家都快滿出來了!所以我們決定搬到大ㄧ點的房子,地點對我們很重要。我兒子不想轉學,而我也不想住離辦公室太遠,我老公每天開車上班來回快兩小時,我不想我也要開車上下班。現在我住的地方,走路五分鐘到辦公室,十分鐘到兒子學校,當兒子學校有活動時,我走路就到了,如果他在學校生病了,我也可以很快去接他。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其實是在西北大學校區邊,我們可以利用學校的資源,也因是大學城的關係,日常生活很方便,住在這區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離密西根湖很近,夏天時我們常騎腳踏車去湖邊玩。但是住大學城也有壞處,那就是地價稅超級高。我們幫西北大學付稅啦!

Anyway, 最近我們開始著手找房子,這區的房子不是上百萬不然就是很舊,而且還很少房子要賣。目前我們止看了大概7間房子,有ㄧ點考慮的有兩間。以下是其中一間。

genMid.07288689_3.jpg 

外表看起來很美對不對?裡面大慨有80% 需要整修。我們請了ㄧ位contractor 幫我們估價,我的媽丫!20 多萬!我們都可以再買ㄧ棟公寓了!在設計時,我依照我喜歡的樣式來設計,其實還蠻有自己家的感覺。但是,代價實在是太高了,朋友警告我們改建房子壓力很大,而且那房子會陸陸續續花很多錢,是ㄧ個money pit, 不要房子還沒改好,我們就因為爭吵意見不合離婚了!!! It will be a divorce house!

所以了,在慢慢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