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是個超害羞的小男生。很不喜歡別人把焦點放在他身上。我最近想盡辦法要他學ㄧ學如何當個小紳士。為此我還為他及他的朋友辦了一場 Secret Agent party (以後再寫)。

他不喜歡 dress up,也不喜歡梳頭髮。他最喜歡的頭髮樣式是像哈利波特的一頭亂髮。上次為了他頭髮長蝨子被我強迫剪三分頭, 他氣我氣到不跟我說話。連我結婚時,他也不肯穿西裝。皮鞋穿到典禮為止就又換回他最喜歡的布希鞋。

這次嫺櫻結婚要愷仁當花童,還要穿西裝。我心中還想不知這小子會給嫺櫻阿姨出啥難題。殊不知, 嫺櫻阿姨好大的面子啊!他竟然二話不說的穿上這三件式的西裝,還乖乖的照了相!

<應阿姨要求擺出酷酷的表情>

Calum in suitCalum in suit-close 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