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轉眼間已經快過孕期的一半了

因為是高齡產婦的關係吧 每天我的朋友都要問一問我好不好 上班時老闆會不時"鼓勵"我不要太累 不要搬重的東西 需要的話 回家休息

在受寵之餘 其實有點小煩 I am fine. Very fine. 我總是說. 但是 我是滿心感激我身旁的關懷的

每個星期三 是兔寶寶週生日 Calum 把這件事視為一件大事 他會唱 Happy weekly birthday, Happy weekly birthday, ~ 然後最後加上 "我希望你是男生" = =

在這一天 我加入的babycenter也會寄每週一報 報告baby 生長的狀況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會用水果來讓你想像嬰兒的大小

譬如 第19週 你的baby大小就像一個 heirloom tomato 19-heirloom-tomato4.jpg    

這項服務對尺寸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來說 真是再貼心不過了

但是現在是Caprese 的季節 Caprese-Salad-2-500.jpg  

昨天晚上在切番茄時 真是讓我過意不去一下

下個禮拜是香蕉 我可能會一個禮拜不吃香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