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深覺得人生空洞,ㄧ直出,沒有進。

看了書也不夠,很是煩躁。

所以拼命地幫自己塞課程。

健身,讀書會,鋼琴課,跳舞課,文化課程訓練,就是想在其中在學到新的知識。

其中鋼琴課跟踢踏舞真是讓我吃盡苦頭。

但是這苦頭是自己給的,跟老師無關。

我高中學的是理論作曲,副修鋼琴。

從小學芭蕾舞,爵士舞。

心想我應該很快可以上手。

誰知。

哩哩落落。上鋼琴課,拍子打不準,和弦抓不好。

上踢踏舞。雙腳好像不是我的,竟然還會同手同腳。

我跟老師說,把我當什麼都不會的初級生。

我ㄧㄧ的重頭開始,就好像重新開機 Reboot ㄧ樣。

我找到機會就練習 scale ,

我找到機會就跳個幾下,抓住節奏。

開始心漸漸在練習指法,節奏的時候慢慢平靜。

真是好。

 

 

但是,心裡有隱隱約約的想要更大的改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