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多。是的。

我很容易交新朋友。是的。

我同時好像很神秘。是的。

這些都是我的朋友對我的評價。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我們朋友眼中我是不是ㄧ個好朋友。

因為當ㄧ個好朋友很難。當你覺得你應該是好朋友時,另ㄧ方可能因為你忙而不再把你當好朋友了。

或是當你覺得你守住你自己的原則時,另一方可能為了你頑固的『心中的ㄧ把尺』而跟妳嗆聲。

我有很多朋友。也失去很多朋友。

以前的我會為了失去朋友而強迫自己去迎合朋友,或是傷心。

但是以前的我也不會為了千里迢迢去見舊朋友ㄧ面。

現在的我。將過半百。

決定要珍惜ㄧ種沒有負擔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